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工业工程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访问热度:

为增进师生间交流与沟通,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完善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切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持续改善。5月8日下午15:00,工业工程系在西苑校区3-220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系主任杨晓英教授、系副主任吕锋副教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年级的同学代表踊跃发言,对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同时,就教学软硬件条件、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课堂纪律管理、教学实践环节以及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学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勤奋进取,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专业技能。最后,吕锋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反馈机制建设,对我系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优化教学管理水平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