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西苑校区“课堂创新”工作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6    访问热度:

4月30日下午,随着“工作坊成果展示”的进行,西苑校区“课堂创新”工作坊圆满结束。

西苑校区“课堂创新”工作坊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专业建设首席教授李蒙老师担任导师,围绕“吹响课堂革命的号角,为学习者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主题,对西苑校区40余名教师进行了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工作坊为期5周,共分为5个单元,主题依次为“有目标才有方向”、“有好资源就要发布到好平台”、“过程评价是质量保障”、“重构课程激活课堂革命”、“工作坊成果展示”等。

最后一次课的主题为“工作坊成果展示”,参与的每个小组都进行了精彩的结课汇报,学员们也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课堂上大家进行了投票选举,推荐仲志丹、王笑一、彭小琴、徐恺、张海英等5位老师为“优秀学员”。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书记为5名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对李蒙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