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0-15    访问热度: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国建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颉潭成、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邱明、齿轮制造及装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魏冰阳、副院长李聚波、齿轮制造及装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华,以及齿轮研究所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李聚波主持。

颉潭成院长对岑国建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重大成果、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工科优势发扬光大,促进科研交流,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共同实现高校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岑国建董事长对机电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大力德公司近年来在产品系列、智能化工厂、企业发展愿景等。岑国建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发展战略和需求计划,并希望学院能够在校企科研合作、校企协同育人两个方面深入合作。

会后,在邱明主任、魏冰阳主任的陪同下,岑国建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轴承实验室、齿轮工程实验室。随后在南十报告厅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