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我院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寒松教授來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04    访问热度:

9月2日上午,我院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寒松教授应邀与我院青年教师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主持。教务处处长徐红玉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松敏代表学院对李寒松教授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机械工程学科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

我院青年教师也结合学科发展介绍了自身教学科研情况、发展规划。

李寒松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结合国内高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详细谈了自己的对机械工程学科发展的看法,并针对智能制造的概念和内核进行了详细介绍,从科研选题、团队建设、职业规划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重点辅导。为我院学科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红玉对李寒松教授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李教授心系母校建设,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助力。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活跃、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