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9-12-17    访问热度:

十年光阴,弹指一挥间。2019年12月14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30多名毕业十周年的工业工程专业2005级部分校友,他们从全国各地赶回魂牵梦萦的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十年前,他们为了各自的梦想,挥手告别,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十年后的今天,他们芳华依旧,初心不改,情意满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工业工程系主任杨晓英和王会良老师代表母校充满热情地迎接了学子们的归来,并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同学情。

座谈会上,王红乾书记对学子们毕业十周年回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杨晓英和王会良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工业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每一位校友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十年的发展历程,交流了工作的体会、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理想。通过交流获悉,他们多数来自于华为公司、东风日产、人本集团、福特汽车、山东临工、深圳富士康、中航光电等知名企业,也有来自于自己创业的企业或教育机构。十年过去了,曾经熟悉的面孔都褪去了稚气,如今迈入而立之年的他们变得更加沉稳,且事业小有成就,令母校老师们深感欣慰和骄傲!同时,校友们纷纷感谢当年老师的悉心教诲,感谢工业工程专业给予其一生的影响,并同时对专业建设和在校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十年聚散两茫茫,同窗深情永难忘。本次回聚母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情、师生情,也增进了校友和母校之间深厚的感情。祝愿校友们事业顺利!家庭美满!多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