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设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访问热度:

 

713日,学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952校友荣归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回忆同窗旧事,共叙师生情、母校河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13日上午,首先进行了机设952校友捐赠景观石揭幕仪式,李怀民主任、王红乾书记与校友代表夏新颜等共同为景观石揭幕。当景观石“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八个隽永挺拔的红色大字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参加仪式的各位校友及随行亲属、教师代表心情激动,热烈鼓掌,纷纷在景观石前合影留念。

随后,机设952校友召开了向母校汇报、为母校添彩的主题班会暨校友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讲话,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希望校友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向母校捐赠景观石表示感谢,并就校友普遍关心的校、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取得新的更大的业绩。班会暨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畅叙在校时的难忘经历,离开母校后二十年的变化,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工作、学习、家庭情况,感谢在母校打下的良好基础,感恩老师的指导、同学间的相互帮助,向老师们表达问候和祝福。

此次返校活动,机设952校友还安排了新、老校区的走访活动,重新感受了母校老校区的亲切厚重,观赏了母校新校区的秀丽美景,为母校新的发展倍感鼓舞和自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