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河南工学院机械工程系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3    访问热度:

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下午,河南工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徐起贺、实验室科研副主任程雪利一行七人到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创新基地建设以及有关教学课程设置等。我院副院长魏冰阳、轴承陈列馆馆长薛进学、机电系副主任李跃松、机电系田军营老师、测仪系涂鲜萍老师、双创基地副主任王会良等有关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魏冰阳副院长对河南工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学科设备的长期规划。程雪利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以及河南工学院机械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主要就结合将来的专业认证,如何在学科平台建设、精品课程、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教学过程国际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徐起贺副主任介绍了课程设置的基本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开设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在魏冰阳副院长、王会良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齿轮工程实验室、测仪实验室、机电实验室、机设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固高运动控制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基地。

徐起贺副主任、程雪利副主任对我院的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经过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更进一步的合作沟通提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