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副校长参观我院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30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副校长雅科夫列夫•阿列克谢•尼古拉耶维奇、外事处处长拉廖·亚尔古拜·苏列耶维奇、中国办事处主任李震等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机电工程学院,在我院韩建海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齿轮制造及装配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和中国轴承陈列馆,双创基地主任王会良老师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韩建海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加工实验室的自由度关节机器人、三坐标测量仪、工业级3D打印机等。韩院长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动手制作、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大。随后,代表团在韩院长的带领下又分别参观了齿轮制造及装配河南省工业工程实验室和中国轴承陈列馆。雅科夫列夫•阿列克谢•尼古拉耶维奇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联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开拓美好前景。

最后,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代表团和韩建海院长在中国轴承陈列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