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液96校友黄存发捐赠150万电液伺服设备回馈母校

发布时间:2018-01-22    访问热度:

1月13日,在河南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2018新春团拜会上,隆重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副校长李全安、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机电工程学院韩建海院长、徐莉萍和杨建玺老师,北京、四川、重庆等地校友会代表以及深圳校友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海轶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机电工程学院液压96级校友黄存发向液压实验室捐赠了一批价值150万元的全进口液压伺服设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上台接受了捐赠,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怀民为校友黄存发颁发了捐赠证书。

黄存发介绍了捐赠初衷并表示,在取得一些成绩后,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光荣。希望通过捐赠,助力母校液压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韩建海院长表示,黄存发心系母校,积极回报母校,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学院也将做好各项工作,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广大校友企业家们共同发展搭建更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