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4    访问热度: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提出面向制造业“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管理质量,推进工业产品高端化智能化、服务产品个性化精细化,增加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在此背景下,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暨工业工程高峰论坛,搭建工业工程应用交流平台,深入推进工业工程理论、技术、方法和工具在河南省各行业的广泛应用与创新,推动河南省工业工程学科专业的发展。

2019年12月21日,河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暨工业工程高峰论坛在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我校三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其中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一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均积极参与到其中,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认真聆听了专家老师的指导。对本科生来说,是一次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机会;对研究生来说,是一次磨练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