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双创基地举办第一期西门子PLC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2    访问热度:

为组织参加“西门子杯”智能制造大赛,双创基地近期举办了西门子S7-1200PLC培训,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了培训。根据“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竞赛组委会通知,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将于2019年7月至8月举行。大赛的方向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及工程设计、技术应用等,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全国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及通信类等相关专业的高职高专学生。

双创基地以这次比赛为契机,今后加大PLC培训力度,向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进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自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