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6日下午3时,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十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9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17级辅导员魏幸梅老师,团学主席团成员和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嘹亮的歌声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接着,赵争艳老师结合PPT详细介绍了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特色学风建设活动方案,重点介绍了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的工作部署情况,让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有了详细的了解。学生代表工业191班的李文琪同学上台发言,通过对自己一学年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目标设定的详细介绍,让同学们重新设立自己的目标并为此积极奋斗。最后,马志毅老师做了学院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动员讲话,希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风建设活动使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其中,切实体会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争先创优,完成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并积极用行动去实践。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推进“勤学慎思、尊师诚信”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