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8级召开“免监考荣誉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5日晚六点,徐波波老师在七号楼220召开“免监考荣誉班”主题班会。新工科181、机控182、机设181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徐波波老师对以上三个班级上一学年总体情况进行总结,特别强调这三个班的英语四级到位考试通过率、班级挂科率均名列前茅,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徐波波老师勉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继续保持良好学习风貌。

紧接着,徐波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申请“免监考荣誉班”的意义,并为大家讲解申请“免监考荣誉班”的要求以及奖惩制度。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考风考纪良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学业认真负责。

最后,徐波波老师谈到现在进入冬季,宿舍暖气已经开放,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安全,不要出现使用违规电器行为,以及要注意宿舍卫生,定期打扫卫生。此外,一直不容忽视的是安全问题,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防止电信诈骗等网络诈骗。

本次班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营造优良学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