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2    访问热度:

为了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的光荣历程,增强共青团员的爱国信念。2020年11月21日16时,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课,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随着大屏幕的亮起,大家全身心投入到了视频的观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萦绕在大家耳边,大家纷纷做起了笔记。最后,观影结束,大家在思考过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针对视频中的内容与周边的同学交流了自己感受和想法。

此次主题团课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地认识到了抗美援朝的光荣历程,更让大家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