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2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1日上午10点,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团课,此次主题团课由软件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苏芳芳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首先,苏芳芳老师采用播放PPT和短视频为大家放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内容,并为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然后通过直接播放有关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视频来加深同学们对该思想的了解。在视频播放期间苏芳芳老师还针对视频中的重点进行提问,视频播放完毕后还让同学们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班全体成员明白了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共青团事业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