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开展《河南省“三大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5    访问热度:

小雪晴沙不作泥,疏帘红日弄朝晖。小雪自节气的呼吸里如约而至!覆盖着这季节的嘈杂声,小雪的晨光飞扬着入冬后的心情。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于2020年11月22号小雪当天在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河南省“三大精神”》主题团课,以激励同学们学习人民的刻苦精神!

团课开始,首先由分团委负责人李建军宣读团课安排,并播放了关于河南省“三大精神”中焦裕禄的有关视频,为大家讲解焦裕禄等对大家有着深远影响的历史人物,通过直接播放相关视频来加深同学们对河南省“三大精神”以及对焦裕禄等人的了解。随后又播放了河南省“三大精神”中红旗渠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人民的潜力。在视频观看结束后,由李建军宣布会议结束,参会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主题团课彰显了榜样力量,呼吁同学们争做“三大精神”的终身学习者、广泛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把“三大精神”转化为锻炼干事创业能力的实际行动、勇于迎接风险挑战的坚强意志,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品质、培养优良作风、增加社会能力,在实践中创造无悔的青春、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