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开展《重温团的光辉历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5    访问热度:

为了让同学们重温团的建立过程与光辉历史,2020年11月21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开展《重温团的光辉历史》主题团课。本次主题团课由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团委任静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课程学习。

首先,任静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团的光辉历史。并将共青团的建立分为四个阶段,详细的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任静老师特别强调了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后备军,共青团的精神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精神和实践精神,并指出新时代的共青团应如何发展。最后,任静老师以对新时代共青团的美好祝愿结束了本次团课。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班全体成员再一次体会到共青团建立过程的艰难困苦,也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而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