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凌云杯”辩论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1    访问热度:

“舌战唇枪,问鼎天下。”2020年11月20日19时,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凌云杯”辩论决赛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辩论决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主办,出席本次辩论赛决赛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20级兼职辅导员袁梦阳老师,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建军、钟长明,团学干部、社团骨干成员及20级新生观看了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中,由通过复赛筛选出的4支班级队伍参赛,分两场进行对决。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嘉宾和评委,随后宣布比赛开始。第一场,由机自卓越201班和机械2010班角逐季军,第二场由机自专项2012班和工业201班角逐冠军。经历过初赛、复赛的历练,积累了丰富辩论经验的16位辩手分别就生活中被同化还是被排斥更可怕以及家长应不应该让孩子相信童话为辩题展开辩论。两场辩论结束之后,主持人现场宣布评分结果。最终机械2010获胜成为季军,机械2012班惜败工业201班成为亚军,工业201班成为冠军。

最后,由袁梦阳老师对此次辩论赛进行总结点评,袁梦阳老师表扬了20级新生在此次辩论赛中的风貌,并激励20级新生继续前进,再创佳绩。随后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建军,钟长明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比赛结束,参赛成员合照留念。

本次“凌云杯”辩论赛决赛成功地赛出了我院20级学生蓬勃向上的气质,赛出了20级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答辩能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通过这场辩论赛能使同学们激发对辩论的兴趣,不断学习发展,尽显我院学子风采。

文/代金龙 卢玉飞

图/张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