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19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党支部在3号楼504开展了这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心志同志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是主要是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的邵庄、张淑萍等13位党员同志,党支部书记张甜甜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开展了“聚焦 展望 责任 担当”的专题讨论,使得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学制定我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校和各单位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支部成员表示,参与完本次学习感觉非常振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发展蓝图,为民族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就靠每一个人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最后张甜甜同志为本次活动做了小结,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必需以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