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郑州日产招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访问热度:

20201028日下午13时,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加盟东风有限,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21校园招聘会。本次推介会由东风各分公司代表人主持,2021届毕业生、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日本日产株式会社在中国大陆第一家整车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2.9亿元,现有资产65亿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被认定为省级新能管轻型汽车工程实验室和院士工作站拥有丰富的新能源汽车开发和应用经验。公司秉承“相信、相伴、相成就”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购车与用车服务。

本次推介会以播放视频的形式拉开了帷幕,让我院毕业生对其公司有了简单的了解,随后由公司新人培训负责人、零部件公司、装备公司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前景。之后由公司高管、相关负责人与参会同学现场互动,解答疑惑,使我院学生对其公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推介会进行地非常顺利,公司相关人员向我院2021届毕业生全面介绍了郑州日产优秀的就业前景,为我院毕业生的未来走向指明了方向,为毕业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