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访问热度:

经历为期一周的阴雨天气,洛阳迎来久违的冬日暖阳。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昂扬奋进的学院氛围,学院分工会于10月22-23日在西苑校区足球场陆续开展了健身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健身活动安排在我校西苑校区广阔的足球场进行,为了让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都真正地“动”起来,学院分工会为活动配备有大绳、小绳、毽球、排球、呼啦圈等体育器材,活动形式不限,凭其所好,各显其能。

活动现场,有的排成排跳起了小绳,有的结对踢着花式毽球,有的围成大圈让排球飞舞,更有兴致者,挥舞起大绳,老师们争相参加进来,有的三三两两围着足球场进行健步走……整个足球场到处是机电人的身影,大家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既愉悦了身心,又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了解,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结束后,学院分工会为参加活动的职工发放了纪念品。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