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举办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访问热度:

2020年10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甜甜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甜甜同志首先对上一阶段党支部成员学习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大家要坚持理论学习,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青年。本次学习通过集体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党史故事100讲》、《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和《社会主义历史进程》的方式进行。在学习过程中,各党员同志认真收看视频,积极了解党史和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理论知识,从中吸取养分,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并谈收获、论成长交流感受与心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支部成员持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了“四个自信”,让大家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