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助力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28    访问热度: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于10月25日在体育馆举行。为了营造良好的会场秩序,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的带领下,河南科技大学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深入到篮球赛中开展志愿活动。

篮球赛开始之前,志愿者们认真摆放比赛所需物品,并帮助悬挂横幅。篮球赛进行中,志愿者们负责为球队计分和拍照记录精彩瞬间,篮球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进行激烈角逐,场外的观众们在爱心桥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将赛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观众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退场,志愿者们留在赛场,把相应的东西回归到原处,保持赛场的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态度和责任意识,而且也向同学们展示了爱心桥青年志愿者的风采。相信不久的将来,爱心之桥会架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