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27    访问热度:

跳出地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2020年10月25日下午一时,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体育馆参加了校篮球赛第三场小组赛,此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对抗软件学院。

赛前,队员们互相鼓励,加油鼓劲,表现出了强烈的必胜心,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把篮球赛的氛围引爆了体育馆。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每个运动员都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以31:29的优势胜出,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机电工程学院的篮球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强烈的团队精神,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机电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