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轴承厂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访问热度:

2020923日下午5点,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文猛在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组织学生们入座并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苏州轴承厂,接着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文猛播放了苏州轴承厂的招聘宣传片和苏州轴承厂60周年的短片,同学们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这些年公司的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马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苏州轴承厂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企业活动和培训机构,并提供了招聘的岗位。最后,即将毕业的机电学院的学生和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的问答和沟通。

本次招聘会在下午六点圆满完成,有意愿应聘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的学生投下了自己的简历。校园招聘会不仅为即将毕业的本科生提供了可靠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帮助引进了人才,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