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热度:

2020年9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在西苑校区足球场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

在西苑校区足球场上,响起了军训集合的号角,虽然天气阴沉,但这也丝毫不能影响小二零们高涨的士气。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机电20级新生在教官宏亮的口号下认真练习基本的队列动作。面对困难,刻苦训练,在操场上烙下他们青春汗水的印记,褪去原先的稚嫩,锻炼出强劲的体格,这是我们每一个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都应受的磨练。

军训过程中,20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一直陪伴在小二零身边,一直关心每个同学的身体健康,对军训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时刻保证军训的正常进行。教官们也都竭尽所能,力求每一个学生都能达到训练的目的,让每一个学生都发挥最好的状态。

泰戈尔说过:“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世间的绝响。”相信通过这次军训,褪去青涩的小二零 们,将会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力量,战胜自我,锻炼意志,成为一个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为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抒写自己人生路上一段激情澎湃的热血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