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访问热度:

9月17日下午3时,机电工程学院在3号楼22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政联席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院属平台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松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通知精神,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做好查找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工作,围绕管人、管事、管财、管物等权力运行过程,按照“有权必有责、用权需负责”的原则,梳理更新学院在参与学校决策、执行学校计划、行使监督权利等方面的职能职责,拟定权责清单;班子成员对照职责定位,全面排查个人存在的或可能存在的岗位职责风险、工作流程风险、管理环节风险、制度机制风险、外部环境风险,细化分析风险内容和表现形式,确定风险等级,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认真填写《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并于9月18日统一上报校纪委。

马志毅副书记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新《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通过学习,与会成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最后,大家交流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