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2017级召开期末及2020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访问热度:

2020年1月6日下午3:00-5:00,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于南十报告厅召开了全年级期末及寒假安全教育大会,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志毅老师首先结合往年情况及校历,对期末及寒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接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行了表扬,随后从校内和校外两方面结合最近身边发生的时事详细讲述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交通安全、防诈骗、宿舍用电及人际交往方面的安全,最后温馨提醒同学们,临近学期末和寒假,安全问题凸显,安全防范不可忽视,同学们要更加注意校内校外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尤其是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同学们要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和学校保持联系。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