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控182开展“导师来了”志“导师面对面”--选课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访问热度:

2019年12月31日周二下午4.20,为了让本班同学更加熟悉了解机控专业,尽快融入课程的学习,有方向和目的的选择下学期所学课程,机控182班邀请学业导师李聚波老师开展了“导师来了”志“导师面对面”--选课指导会,全体同学们按时到场,听讲认真。

会议中李老师师详细介绍了机控专业的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发展前景等内容,强调了专业的特色,对我们大二下学期所要上的专业课程进行讲解并做了充分的思想教育,并进行了诚信教育,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功课,诚信参加考试,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李老师结合培养方案对同学们进行了选课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定出同学们要严格认真,避免漏选。

通过这次学业指导会,机控182班的同学对所学的专业更加了解,学习也有了方向与动力,为建设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