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4    访问热度:

2019年10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5号楼50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第五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桑得雨主讲。

桑得雨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背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几个方面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解读。

桑得雨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续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