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访问热度:

2019年10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5号楼507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桑得雨主持,第五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第五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系列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重要论述以及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并根据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积极发言、相互探讨。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理论学习有了进一步的收获,思想政治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同志们要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怎么来的”即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时时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励人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