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暨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4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13日晚7:00,在这中秋佳节的美好时刻,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级迎新暨中秋晚会。本次晚会由学生会主办,19级学生郭一琦,马铭,聂成豪,王辛淇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绚丽多彩的灯光闪烁着整个舞台,其中有着飘逸的长袖舞姿,动听的吉他弹唱,唯美的钢琴独奏,这些节目扣人心弦。演员们时而温婉的歌声,时而激昂的舞步,更令台下观众们掌声雷动。

“伍肆乐队”的开场乐《公路之歌》便带动了全场气氛,由纯人声社团带来的节目《bad gay》给我们带来了难得一见的人声表演,没有乐器的伴奏,让大家耳目一新;一舞《花儿》代表着一条洁白的哈达,将同学们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中场的游戏活动更将晚会推向高潮,大家竞相参与。最后,由胡昆华同学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引得全体学生的共鸣,大家齐歌唱,晚会也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19级新生在机电工程学院的生活即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以及一个美好的未来,对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的美好祝愿,让19级新生今天我以大机电为荣,明天大机电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