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在我校机电学院召开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12日下午14时,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在我校西苑校区7号教学楼205室召开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我院16级学生们积极参与。

下午13时50分,大部分学生已入场就坐,同学们穿戴整齐,精气饱满,对招聘会颇为重视,现场氛围一片和谐。下午14时5分,招聘会正式开始,公司HR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现场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主讲人开始放映公司的宣传视频。视频中从汉德车桥的创立发展,讲到公司的供给与合作对象,未来的发展计划,再到汉德车桥人的团体合作精神,极具宣传力度。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目光专注,对企业愈加兴趣浓厚。随后,主讲人开始讲述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具体的企业文化。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投资组建,拥有西安、宝鸡两个工厂,是目前国内重要的重型车桥生产基地,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机械500强”和“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企业。是一个相当具有实力的机电类公司。

14时55分许,主讲人将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介绍完毕,招聘会进入尾声,即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向主讲人提出了对公司有关的疑问,主讲人一一解答。15时许,招聘会正式结束。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在我院的成功招聘,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对社会人才的建设方面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