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隆盛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机电学院召开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11日晚上18:30,隆盛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举行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机电学院16级同学积极参与。 洛阳隆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1996年4月成立,直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所。主要从事军工系列以及高端工业电源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

在宣讲会中,隆盛科技HR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地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并且拥有自主设计开发的主导产品RV系列模块化电源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接着,同学们了解了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入职培养计划、企业待遇等。随后,同学们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互动,通过交流,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根据个人意愿,同学们投递自己的个人简历,并在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面试。机电工程学院积极配合,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宣讲场地和面试场地,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为机电学子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隆盛科技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提高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时,企业通过专场招聘会,可以招到专业对口的合适人才,推进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