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轴承厂有限公司在我校机电学院召开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10日下午19:30,苏州轴承厂有限公司在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西苑校区南十会议厅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机电学院16级同学积极参加。

会前,公司HR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先一步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之后通过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展示了深厚的企业文化。苏州轴承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主营产业为滚针轴承、滚动轴承、滚针及轴承组件,主要应用于汽车及零部件、工程机械、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国防军工等。接着,HR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主要运行数据,其营业收入年增长率为14.38%,利润总额年增长率为19.33%,包括最关键的员工收入,其年增长率为11.33%,劳动生产率逐年上升,可见该公司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的销量分布全球,在多个国家也有其相应的分部,这些都是吸引我院学生的主要因素。最后,现场的河科大学子与工作人员实现了充分互动,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相关人员也都耐心做出了解释。

本次专场招聘会在8点半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表示希望在公司工作。为我院轴承专业学生提供了对口良好的就业机会,更为企业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