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8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18级召开了新学期年级大会,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老师们首先对机电18级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四级考试、各项活动开展及参与情况进行了总结。在18级全体年委、班委的共同努力下,18级狠抓学风建设,积极组织早晚自习、金工实习期间集中学习等,整体学风良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英语四级通过人数有所上升。各班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太极拳比赛、校运会、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学院增添了荣誉。

新的学期,18级将继续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结合年级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各班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把四级考试、班级整体学习成绩提高、降低挂科率作为本学期工作重点,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帮扶、一对一学习帮扶等活动,争取大二学年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进一步进行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最后,老师们强调了校园安全和补考过程中的诚信考试要求,并再次对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定等一一进行了说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耐心进行了解答。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18级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相信在全年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机电18级在新的学期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