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入学教育“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09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欢迎会。院长韩建海为2019级研究生作题为诚信博学,创新实践,成就学术理想的“院长第一课”专题报告。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薛玉君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全部参加。

韩院长向2019级全体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述了机电工程学院悠久的发展历程和辉煌的历史。韩院长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更加注重实践操作,学会运用知识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要学会与同学,老师交流沟通,团结友爱,共同进步;要关注科技进步,了解国家政策,把科研与时代的发展结合起来。同时韩院长还提醒同学们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涯中保持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并且强调了学术品质和道德修养对研究生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目标,了解了机电学院的发展过程,提升了同学们身为机电人的自豪感。相信2019级研究生定能为机电学院的明天更加努力地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