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中铁宝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机电学院召开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9日晚上七点半,中铁宝桥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南十音乐厅召开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16级学生积极参与。

中铁宝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我国西部工业重镇宝鸡市,是“中国100家最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企业”之一,跻身于“中国机械行业500强”之列。首先,公司HR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感谢,接着播放了公司宣传视频,展示了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与项目建设,并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公司简介、主营业务、工厂分布、客户群、发展计划、人才培养计划、薪资待遇等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招聘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现了同学们对自己就业前景的关心与期待。

中铁宝桥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一方面让我校同学们获得了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另一方面也让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促进了社会人才梯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