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访问热度:

2019年9月8日16点,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于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副院长薛玉君、研究生秘书杨丽秀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欢迎会。

机电学院副院长薛玉君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以及研究生网站、研究生管理系统的使用,要求2019级研究生在校期间要积极与导师沟通,在科研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学术诚信,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科研,为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研究生秘书杨丽秀老师阐述了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建设优良的科研生活环境。

本次的研究生新生欢迎会,主要加强研究生们对培养过程和学籍管理规定的了解,激励2019级研究生们在学习期间完善自身,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科研与生活,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