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访问热度:

9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八号楼101、102、103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老师对上学期及上学年的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陈述,肯定了16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客观评价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挂科情况,并对面临毕业困难的同学进行了疏导与谈话,劝其不要自暴自弃,并鼓励其利用好时间,抓紧学习争取补考通过。

接着,张老师对新学期马上面临的就业、考研及推免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就业的同学应该抓紧整理好简介,迎接即将到来的双选会,并对推免的名额分配及推免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对于新生入学,校外人员混杂,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持原有的素质,给新生做一个好榜样。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新学期的新任务,并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学习情况总结反思,使同学们能够正视过去,着眼未来,为新学期工作的正常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