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推普工作多样化,村民主动效率佳

发布时间:2019-07-18    访问热度:

7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四海鲸闻”推普调研团在洛阳市宜阳县官西村开展了下乡推普宣传活动,不仅延续之前面对面推普方式和政策宣讲方式,同时用张贴海报这种新方式扩大推普工作的影响力与宣传力度。

推普团共分为三组,一组继续在官西村官场进行普通话政策宣讲与普通话朗诵,吸引更多的村民了解普通话政策,了解普通话的重要性。第二组继续进行推普调研工作,走访村民,用面对面推普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对普通话感兴趣,有热情。第三组前往官西村小学,村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张贴普通话宣传海报,了解成员下乡的任务工作,加大普通话的宣传力度。

短暂的一天在匆忙的工作中结束了,队员们都深深的感觉到,十天的时间里村民对普通话的态度在改变,普通话的推广工作以后会更上一层楼,农村的普通话环境一定能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