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奔赴曲里,实地调研——“青春同行”探索转型之“潞”

发布时间:2019-07-23    访问热度:

为深入了解长治市潞城区区域性旅游的建设情况,7月22日“青春同行”社会实践团前往史回乡曲里村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首先,队员们来到曲里村村支部,史回乡政府副主任科员张鹏燕,潞城区文旅局副局长先后介绍了曲里村的大致情况,向我们展示曲里村的旅游资源以及现在阶段发展旅游的现状。随后,张科员和王局长带队员们先后参观了赵树理故居、曲里古建筑、陶瓷展馆、陶瓷广场等地点,两位领导边带我们参观,边向我们介绍各个景点的历史故事和文化渊源,队员们无不赞叹不绝。在张科员和王局长的送别下,今天的调研落下了帷幕。

通过今天的调研,队员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曲里村的旅游建设情况,拓宽了实践思路,为以后的实践调研积攒了经验。相信队员们在后来的调研过程中,会更加努力认真地进行实践,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