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探索旅游发展之“潞”——青春同行”实践团前往潞洲各景区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访问热度:

为深入了解长治市潞洲区当地红色旅游和古文化旅游的现状,7月18日,“青春之行”调研团对潞城的部分景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午,队员们来到八路军总部北村纪念馆和潞宝集团毛主席纪念馆来观察当地红色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队员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潞洲红色旅游的基本情况,更加了解当地红色旅游的发展前景。为了考察潞洲古建筑旅游的具体情况,队员们来到黄牛蹄乡的李庄文庙,李庄武庙,辛安原起寺进行实地调研,以实地参观和调研的形式来了解实际情况,通过考察,队员们对古文化旅游有了新的理解和想法。

通过今天的调研,队员们对潞城的旅游产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日后的实践打下了基础,并增进了队员们对实践的信心,我们相信以后的实践过程,队员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进行调研,获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