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探索旅游发展之“潞”——青春同行”实践团前往黄牛蹄乡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    访问热度:

为深入了解长治市潞洲区当地红色旅游和绿色旅游的现状,7月17日,“青春之行”调研团来到黄牛蹄乡实地调研了辛安村和土脚村进行实践调研活动。

首先,队员们来到辛安村对原起寺进行实地调研,潞城团委王峰老师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原起寺的历史由来、建筑特点、传统文化等,为队员们的调研提供了诸多信息,随后,队员们来到乡情客艺生态园查看辛安村生态旅游的建设情况,队员们对现在生态园的现状及发展规划等问题对生态园经理进行的访谈。最后,队员们前往传统古村落土脚村了解其古建筑保护修复及红色旅游开发的进展,对潞城区抗日民主政府遗址及正在修复的土脚村传统村落进行了调研。

通过今日的调研活动,队员们充分了解了黄牛蹄乡的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日后的实践打下了基础,并增进了队员们对实践的信子,我们相信以后的实践过程,队员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进行调研,获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