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同行”实践团参加有关潞城旅游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1    访问热度:

2019年7月20日,长治市潞城区文化旅游局举办有关潞城旅游发展方向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旅局局长姜惠源 、文旅局副局长王峰以及河南科技大学“青春同行”社会实践团等。

首先,姜局长为我们讲了潞城的历史由来以及各景点的文化背景。接下来,姜局长讲述了潞城旅游的规划和所要面临的重要问题,并针对潞城旅游发展提出来“旅游+”战略,就潞城的旅游资源而言,旅游产业刚刚起步,几乎没有周边产业,对经济点的提高贡献较低,所以,“旅游+”战略是目前潞城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最后,两位领导和实践团针对潞城旅游发展现状展开讨论,让实践团对本次实践的主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青春同行”实践团提供了潞城旅游的相关信息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也为实践团队针对“潞城旅游IP打造和对外宣传”找到了新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