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一“潞”有你,一路同行——深入发掘潞城旅游文化

发布时间:2019-07-17    访问热度:

2019年7月16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春同行”社会实践团参加了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共长治市委,共青团山西省委联合主办的“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全国大学生长治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启动仪式。

经过前日的奔波,成员们把住宿安顿了下来。次日上午8点,实践队员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怀着期待的心情前往长治市双创梦工厂参加启动仪式。首先,各位领导先后发言,向来自各学校的实践成员们介绍了长治的风土文化,并寄予大家最为深情的厚望。接着,各学校团队代表用饱满的热情对未来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主持人正式宣布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成功,意味着实践团挖掘探索“潞城文化旅游”的调研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启动仪式,实践队员们详细了解了社会实践地方特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并为后续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自己能够尽自己所能,促进长治加快资源型产业转型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