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一流学科建设>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一行到航空精密轴承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4-02    访问热度:

2022年4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副院长仲志丹、李聚波,轴承设计与制造系张文虎、刘红彬老师等访问航空精密轴承国家重点实验室,同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董汉杰,以及谢兴会、卢振伟、龚建勋等其他技术中心领导,就龙门实验室和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建设轴承发展问题进行访问交流。

董汉杰主任对张松敏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技术中心关于龙门实验室和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计划,以及目前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具有条件和技术基础,希望同我院加强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合作优势,为龙门实验室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和科技兴豫贡献力量。

张松敏书记首先对航空精密轴承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在龙门实验和一流学科建设在轴承方面的双方合作计划,希望双方应充分利用国家和河南省大力支持轴承产业发展历史机遇,持续深化和加强合作、共同谋划、协同发展,努力提升我国轴承行业的科技水平。

会上,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龙门实验室和一流学科建设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