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风采> 正文>

党员星榜样--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11-19    访问热度:

 

张甜甜,女,1987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书记。张甜甜同志热爱工作,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务实重干、守正创新,高质量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多年来,张甜甜同志长期坚持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创业等党团活动,创品牌,出特色。通过“主页宣传固本强基、微博微信引领前行”构筑起机电特色的网络青春长城;通过探索以受众需求为导向的“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与管理”,形成“学院引导、学生自主、规范运行”的志愿服务模式,保持志愿服务项目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以赛带学、学分牵引、兴趣驱动”的工作模式,依托大挑、小挑、数学建模等比赛,为学生创新搭桥筑平台。在2020年度五四表彰中,学院团委获河南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优秀共青团干部2人、河南省优秀团员1人;在2021年度五四表彰中,本人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学院团委获河南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2018级轴承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1项,省赛特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银奖1项,铜奖1项;省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3项。在各类学科竞赛中累计获省级以上奖励115项,省级以上获奖共283人;在“趁年轻 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结果中:该同志指导的“四海鲸闻”云推普调研团入选基层新画卷作品,孙梦尧、冯凌霄、朱定康被评为青年基层观察员。“云”端携手,教育“童”行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成绩属于过去,拼搏创造未来。张甜甜同志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为青年成长成才助力,用奋斗书写梦想荣光,征途漫漫,唯有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