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讲政治、强思想、守纪律、改作风、提能力、树榜样——机电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访问热度:

 

2022年4月6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讲政治、强思想、守纪律、改作风、提能力、树榜样”的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主持,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马志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精神。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不断锤炼“八项本领”铸就“七种能力”》。马志毅强调,学院办公室作为学院行政管理、服务师生的窗口单位,涉及工作内容多、任务重,服务面广,每位同志都要做到: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定维护大局;三要加强自我检视,查找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擦亮服务窗口,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四要加强个人业务能力学习,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学习,积极实践,不断锤炼“八项本领”、铸就“七种能力”,“讲政治,强思想,守纪律,讲规矩,改作风,提能力”,共同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