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铭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热度:

2020年3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5号楼316开展“学习党史铭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活动。活动由李笑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笑笑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员同志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其次,李笑笑强调,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要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最后,李笑笑呼吁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学习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学习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学习党的政治锻造史。

总之,作为研究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真正学懂弄通党史,发挥以史鉴今的作用,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